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2012120205:24

 

 
“移動滑鼠可變換楓葉動畫”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
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想的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而是;
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交會的軌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縱然軌跡交會,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尚未相遇 便已注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因為;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
 
(網路文章)

 

網路動畫文章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