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話】

2012010519:15
【幽默笑話】螞蟻
 
一回到教室就告訴老師:老師,廁所裡有好多螞蟻!!!
女老師點點頭,忽然想到螞蟻(ant)這個單字一開學時,就教過了,想測看看小朋友是否還記得這個單字
便問小朋友:那螞蟻怎麼說?
結果小朋友一臉茫然,
過了一會兒才回答說:
螞蟻...他......他沒有說話!!
【幽默笑話】醫生檢查

這一次,醫生要求漂亮的女病患脫衣服。
「醫生!」這位小姐輕聲的說:「我不敢在你面前脫衣服。」
「好吧!」醫生說:「那我先把電燈關掉,妳衣服脫好後再告訴我。」
一分鐘後,小姐在黑暗中輕聲地說:「我脫好了!衣服要放哪」
「就放在這吧,」醫生說:「就放在我的衣服上。」
【幽默笑話】導演


導演對演員說:「下一組鏡頭應該是這樣的:在你身後大約五十公尺處,有一頭獅子朝你奔來,最後只差兩步的距離險些撲倒你。」
「我的上帝!」
演員說,「您跟獅子講清楚了嗎?」
【幽默笑話】要的是父親

小彬和媽媽上街,看見一個窮苦女人帶著黝黑瘦弱的小孩子,哀憐的求
助:「請可憐可憐這孩子吧!他沒有父親呀!」
小彬的母親趕緊丟了一個十元硬幣給那孩子。
小彬有點迷惑的說:「媽媽,您給他錢有什麼用?他要的是父親呀!」
 
[幽默笑話]烏龜在做什麼
 
大家都知道,龜兔賽跑時烏龜贏了,兔子回到家後愈想愈不甘心,於是邀烏龜再
比賽一次,烏龜答應了。
到了比賽的那天,同樣的路線,兔子依舊跑到那棵樹下睡覺,這次他帶了鬧鐘,
他算好時間就好好的睡了一覺。 鬧鐘響了,兔子爬了起來就往終點衝,他想享受超越烏龜的樂趣,結果他衝過了終點也沒有看到烏龜,於是他在終點等啊等
的,等到了天黑,於是他回頭找烏龜...... 他走啊走的終於找到了烏龜, 你知
道烏龜在做什麼嗎?
『在做什麼?』
『原來烏龜還在聽故事啦....』
 
[幽默笑話]豬吃什麼
 
有一個養豬人餵豬吃剩飯剩菜。一天環保局的人來了問他,給豬吃什? 養豬人說吃剩飯菜ㄚ。
結果他被開了一張罰單,理由是『虐待動物』。 養豬人只好改餵豬吃山珍海味.... 第二天又有一個人來了,問他給豬吃什麼?
他說給豬吃山珍海味。
結果她又被開了一張『浪費食物』的罰單,理由是非洲正在鬧飢荒,居然給豬吃這麼好。 第三天又有一個人來,一樣問他給豬吃什麼? 養豬人說:我每天給牠500元,牠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
 
[幽默笑話]玩鳥
 
有個小姐逛街走入一家店時,店門口有一隻鸚鵡大聲的喊『歡迎光臨』。她覺得很好奇, 想試試看這隻鸚鵡是不是真的這麼聰明,就又走了出去結果這隻鸚鵡真的對她說『謝謝光臨。』 她覺得很好玩,於是又走了進去,『歡迎光臨』。又走了出來『謝謝光臨』。 她來來回回走了十幾次,鸚鵡也一直說『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於是她又走進去,這次這隻鸚鵡不再理她, 反而轉過頭去對著裡面大喊:『老闆,有人在玩你的鳥』。
 
[幽默笑話]千年龍
 
一隻小海龜在海中游泳,在水面碰到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感覺十分新奇,便向前問:『你是什麼東西啊?』 這個東西回答說:『我是龍!』說完便幽然地漂離開了。 經過了一百年,小海龜已經長成了大海龜,在海面上,牠又碰到了這一百年前的老朋友, 讓他驚奇的是,自己從小海龜變成了大海龜,可是這隻龍的形體卻一點也沒有改變! 海龜自以為是世界最長壽的動物,此刻卻碰到了更厲害的角色,很吃味的問道:『你到底是什麼龍啊,為何都不會改變,也不會衰老?』 『喔!我是保麗龍!』
 
[幽默笑話]又不是對你說
 
話說有一位小姐牽著一隻迷你豬到公園散步,對面來了一位先生,開口就說
『和那麼醜的東西走在一起,不丟臉呀?』 小姐說:『不會ㄚ!我覺得牠蠻可愛的ㄚ!』 那位先生卻說:『我又不是和妳說話!』
 
][幽默笑話]蛇的背心
 
老虎追蛇,蛇竄到水裏去了,老虎耐心地趴在河邊守侯。 過了許久, 爬上來一隻烏龜,老虎立即按住龜殼說:『還想跑?就算穿上背心我也認得你!』
 
[幽默笑話]兩種語言
 
一隻母老鼠帶著幾隻小老鼠在草地漫步,突然來了一隻貓,小老鼠嚇得全都躲了起來,祇有母老鼠沉著冷靜,沒有躲開。 遠看貓越走越近,小老鼠們非常害怕,就在這時,母老鼠學了一聲狗叫,貓不知其中有詐,調頭就跑。
等貓跑遠了,小老鼠一個個膽顫心驚地走出來,望著它們的媽媽。
等所有的小老鼠都到齊了,母老鼠才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們,現在知道學外語的重要性了嗎?』
 
[幽默笑話]班上最醜的
 
某天....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請站起來....
一會兒,有個班上最聰明ㄉ同學站ㄌ起來.... 老師就問:你覺得你是班上最醜ㄉ,真的嗎? 學生回答:「不!老師,我只是不忍心你一個人站在那..」
老師:「......」
 
[幽默笑話]詐欺罪
 
某所大學的法律系,有一天考刑法。教授第一個問題是:『什麼叫詐欺罪?』
學生回答說:『如果您不讓我考試及格則犯詐欺罪。』 教授非常詫異:『怎麼解釋?』
學生說:『根據刑法,凡利用他人的無知而使其蒙受損失的人則犯詐欺罪。』
 
[幽默笑話]真人真事
 
爆笑的真人真事我朋友告訴我一件發生在他家的笑話,
她讀國小的弟弟隔天有羽球課,所以她媽就幫他弟把羽球拍放在袋子裡,
結果他上體育課拿出來時才發現媽媽幫他帶的 是"電蚊拍"~~~ 哈哈~~~~~~他說超丟臉ㄉ全班都快笑死了
  
[幽默笑話]偷渡客
 
警員:你是偷渡客? 偷渡客:你看我這款像嗎? 警員:好,那我問你,李登輝會不會選下屆總統? 偷渡客:會呀!
警員:給我抓起來,李總統已說過不下二百次不選下屆總統了!
好,那我再問你:李登輝會不會選下屆總統? 偷渡客:不會呀! 警員:給我抓起來,李總統說的話能相信嗎?
 
[幽默笑話]失眠
 
醫生告訴失眠的小文說你回去後從一數到一千,你就可以睡覺了; 隔天,小文黑著眼圈來見醫生醫生問:怎麼了??
小文:昨晚我數到570,實在撐不下去了!只好喝了杯咖啡提神,最後還是睡不了!
 
[幽默笑話]電器用品笑話大賽
 
規定每個電器都要講一個笑話,
而且讓現場的每一位觀眾都哈哈大笑,
否則要被抓去阿魯巴。
首先上場的是洗衣機,
他笑話一講完,全場哈哈大笑,
突然聽到電鍋說:「好冷哦~~~」
所以洗衣機就被抓去阿魯巴了。
接下來上場的是最聰明的電腦,
他的笑話一講完,所有的家電全部笑翻了,
又聽到電鍋說:「好冷哦~~~」
所以電腦也被抓去阿魯巴了。
第三位是最幽默的檯燈,
檯燈很有自信的講完笑話,
大家全部笑到在地上打滾,
電鍋又說:「好冷哦~~~」
正當檯燈要被抓去阿魯巴時,
電鍋很生氣的站起來,
轉過頭對坐在他後面的冰箱說:
「我受夠了!!你笑就笑,嘴巴不要張那麼大,很冷欸!!」
 
[幽默笑話]有哲理的笑話
 
從前有一個廚子。手藝很好,但卻很「好吃」,常偷吃女主人交待要料理的佳餚;
女主人明知這廚子的壞毛病,卻似乎又無可奈何。
一天,女主人買了一大塊豬肉,要做炸排骨,但女主人又怕廚子揩油偷吃,
於是自己先動手切肉,共切了32 塊肉,再交給廚子加料入鍋。
當香噴噴的炸排骨端上桌時,女主人一數──沒錯,是 32塊肉,
但仔細一 看,每塊肉都小了些,都有「切痕」。
原來是廚子知道女主人曾算過,所以他只能在每塊肉上「偷切一小塊」來吃。
女主人看著一大盤肉,嘆了一口氣,也吟了一首詩:「出兵三十二,
收兵十六雙;點兵兵不少,個個都受傷!」哇,這女主人真有學問。
 
[幽默笑話]不用功
 
在診所候診室有一位阿嬤和阿嬸聊天。
阿嬤說:「我那個孫子在台灣讀書時很用功,到美國留學後就變得很懶惰。」
阿嬸:「怎麼會呢?」
阿嬤答道:「好幾次我午睡起來打電話到美國找他,他都說還在睡覺。」
 



  •   圓慧福至 於 2012-01-05 23:05 1F
  • 「出兵三十二,收兵十六雙;點兵兵不少,個個都受傷!」~很棒的回應。

    人生若多了點幽默的回應,人與人的相處就會多了一份祥和之氣。~畢竟已發生的

    事,就算生氣也是沒辦法解決的,感恩您的分享。
  • 版主於 2012-01-06 12:28 回覆
    哈哈~~~~~如果每個跟你一樣就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