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不進來看你自己決定

2011112819:50
 
進不進來看你自己決定

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鄙視我的人這麼多,你算老幾?

大部分人一輩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中午在食堂叫了兩個菜,吃第一個我震撼了: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菜嗎?吃第二個我哭了:還真有啊!

最幸福的事: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最悲哀的事:睡覺睡到手抽筋,數錢數到自然醒。

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黏起來。

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下輩子我一定投胎做一個女人,然後嫁一個我這樣的男人。

通知:近來秋寒已至,請同志們做好防禦工作,有老公的抱老公,有老婆的抱老婆,暫時沒有的請抱暖水瓶,實在沒有暖水瓶的,請抱煤氣罐(註意要點燃)。請勿亂抱雞鴨等動物,以防禽流感。該南飛的南飛,該換毛的換毛,實在不行的就冬眠。

動物園有隻猴子奇醜無比,人見人吐。有一天我去了,我吐了;有一天你去了,猴子吐了。

上班無聊嗎?拋硬幣玩吧,正面就上網,反面就睡覺,豎起就工作,傾斜就努力工作,摔粉碎了就申請加班,如果摔出兩枚,那就天天摔!

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我情願一錯再錯。

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三人行,必有我師,三劍客,必有一強,三角戀,必有一傷。

留了青山在,還是沒柴燒。

代溝就是--我問老爸:「你覺得《菊花台》怎麼樣?」老爸想想說:「沒喝過!」

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實力就別說男人太花心。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愛人是種無奈,被愛是種姿態,等愛是種期待,無愛是種能耐。

猛的一看你不怎麼樣,仔細一看還不如猛的一看。

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不要逼男人撒謊,他會恨你;也不要把他的話當真,你會恨他。

小時候老師給我講「帥哥」的定義,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同學給我拿出了一面鏡子。哦,突然間我明白了!

女人分結婚與不結婚兩種,男人分自願結婚與被迫結婚兩種。

成功的丈夫是錢多到妻子花不完,成功的妻子是找到這樣的丈夫。

愛情就像打籃球,有進攻有防守,有時還會有假動作!

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雨,一滴。他鄉遇故知,債主。洞房花燭夜,隔壁。金榜題名時,做夢。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絕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麼我期待有一個人把我埋了。

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一物降一物~

 


  •   天使@誼 於 2011-11-28 21:01 1F
  • 不是一物剋一物喔?

  • 版主於 2011-11-29 08:25 回覆
    哈哈~~希望不會在你身邊發生唷!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