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千年 夢裡相依

2012022523:41

 

花開千年  夢裡相依

 

一夜有夢。早晨醒來,靜靜躺著。

不想起床,回味——又夢見你。發現,每次有夢,必有你!

陽光班駁,把窗框映成一個不規則的方塊。人,禁錮在這個方塊,

逃不開,拋不去這俗世紅塵。暖熙的光線,睜開迷離的眼,夢裡依稀你的影,

遊弋在心魂深處,緊窒的疼痛。

 

想了,真的想了!思念——想念——惦念!

噬骨蝕心,卻又無能為力……你可知道,與你錯開的一刹那,我的世界轟然倒塌。

以往的沉淪,昔日的歸途,飛滅在落幕時你轉身而去的方向。

 

韶華霎那,只為你綻露瞬間芳華。

年華未逝,容顏已瘁,於末處荒蕪,待不到依偎近身的平凡相攜,獨伴寂寥。

佛說:花開頑石,淚滴成心;汝等千年,只系一約。

千年的等待,只換你今生的一次約定。

雲煙前世,奈何橋邊,彼岸花旁,千年一開的紅豔,可否換得你一次回眸?

你的眉眼那般看似不經意的拂過,所到之處,盎然生機。是否當真已然註定,

你必是我命裡無法善終的劫數,于我的青春明媚裡出現,

擾亂原本一池寂靜心事——鏡花水月。

 

如同飛蝶,落在你逐漸眯起的雙眸裡。

旋轉流年,註定飛不出你收攏的掌心。那如同滄海桑田般宏觀的地方。

微顰妝容,揚起嘴角嫵媚誘人的弧度——

 

不管宿命如何,我只願於你笑中死,無忿亦無怨。

漫溢的心事,泯滅在閃爍如花的絕豔中。盛妝掩去我的淚光,

在纏綿無儔的春色裡,演繹這段以愛為名的完美戲劇。

如水袖善舞的戲子,沉溺其中——

 

演盡不能淒訴的相思,演盡長長時日來的眷戀,

演盡濃墨重彩的春情,演盡繁花過寂的悲涼祈盼。歲月陡轉,

你我已是朽朽老矣的翁嫗。聲聲暮鴉,點點寒星裡,執手顧步,雞皮鶴髮。

在我眼裡,你依舊那般修長迷人的細眉,

晶亮閃爍的眼眸,不負我顛沛流離的追隨。

細枝末節,點滴數來,皆是你的疼惜,你的眷愛!耗盡此生,碧落黃泉……

季風掠過枯黃樹葉的蕭瑟聲響——驚醒。

原來,又是一個有你的夢!

 

如今,她是你共諧連理的拙荊,你是她執手白頭的良人。

離了那轉瞬的時間,你是我心頭從此無望的姻緣。故事翩然而去,結局冷若冰霜。

餘留的清淚,零零星星的為我蒙朧視線。心思成繭,百般縈牽,你亦看不到

有你的歌台舞榭,裝盡我一生溫柔。而這一生演繹,卻只為你柔情百轉,

肝腸寸斷……原來,花開千年,卻也只能夢裡相依!

 

有一種緣分總是在失眠時才承認是永恆;

有一種感覺總是在夢醒後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目光總是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是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紀念曾經的愛……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並註明引用出處,

別讓它成為孤兒,本文一律謝絕文章隱藏,文章盜用修改文章內容,

如有觸犯必定加以追究

 

曉月:今生與你夢相隨

 

多少的眷戀已被風吹  多少的塵緣都苦傷悲

多年的離別讓人憔悴  紅燭伴著孤影相依偎

冷淒淒的相思淚  痴癡等待的苦情淚

破碎的心兒悄聲墜  愛人啊....你何時能歸

情已疲憊難以入睡  往事歷歷已成回味

只想今生與你夢相隨  只想今生與你夢相隨

多少的恩怨卻情未了  多少的愛恨也已成灰

冬去春來又是幾回  明月伴著孤燈苦傷悲

重疊疊的相思淚  默默等待的苦情淚

融入了多少愛與悲  愛人啊....你何時能歸

情已疲憊難以入睡  往事歷歷已成回味

只想今生與你..夢相隨

http://tw.myblog.yahoo.com/jw!BpPgFGaDQUVU32tOuiZ1DLLL/article?mid=3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