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忍不住在這寫)

2012011618:33
 

想念 (忍不住在這寫)

 

想念~~~你~~~

 

但說好~~~彼此不可以打擾~

想念~~~總是愛唸我~罵我的你~

~你過的好嗎?~

雖然

討厭被你唸~討厭你叫我看書~不準看韓劇~偶像劇~不準在你面前誇誰帥~不準在你面前花痴~

但是

還是想念你哪溫暖的胸~可靠的輩~有力的雙腿~載我到處遊走~

這一年利用看韓劇想甩掉我們的回憶

沒哪麼容易

為什麼~算了

你不願意陪我一起分擔我的^苦^

不願意受苦一輩子

算了

我的負擔~我的苦~只能順其自然

我再也不~製造下一個機會

人生~命運~為什麼不可以過順暢一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