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妳對我的好!

2012091802:39
 

 

 
 
 
 
忘不了妳.忘不了妳對我的好
 
 
 
思念又再點亮  夜裡的燭光
 
 
想妳  像洶湧的潮汐
 
 
讓我  無處可躲
 
 
無數死去又復活的  相思
 
 
狠狠地  吞噬著我
 
 
只因想妳想的  太放肆
 
 
錯過的愛  傷痛最深
 
 
即使情感 已化成 灰燼
 
 
就是無法忘了妳
 
 
為妳留下一顆  相思種子
 
 
再把它埋成一段長長的新事
 
 
把相思  當作  妳名字
 
 
一直到  地老天荒
 
 
任時光飛去
 
 
愛的樣子  仍然  一如當初
 
 
愛過這一回  是一生一世
 
 
這份心事  天知  地也知
 
 
忘不了  妳
 
 
忘不了
 
 
妳對我的好
 
 
 

 

 
 
 
 
 
感謝:葵葵圖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