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 思 似 火

2012110301:16

 

 

 

 



其實  只要能待在他的身邊

呼吸同一處的空氣  過相同的時間

共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便覺得生命是如此豐盈和滿足

多想告訴你  我只想聽一個極簡單的字彙

自你的唇邊輕輕逸出  好讓心能夠因此而安定

每當我攤開掌心  想要握住你的心

太用力怕你逃跑  太急切又擔心你窒息

猶如綿綿下了多時的雨季正過去

 猶如湛藍萬里的長空不見一朵雲

對你的思念  是種泛遍心湖的苦藥

究竟要歷經多久的煎熬才能等到它的芬芳

相思似火  即便真有心要隱瞞

也不及你像團來得又急又快的風暴

闖進我堅守防備的脆弱生命

教我在措手不及之際以等待的姿勢

深陷綿密的情網於午夜夢迴

我沒忘  曾在你心上烙下一個烙印

好讓你能永遠的惦記著我

我沒忘  曾在你手心寫下此生不渝

好讓你帶在身旁度過日夜晨昏

或許時間能使一個人成長及蒼老

而滄海也能在歲月中變為桑田

但無論如何我的心  惟獨你而不變...